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资讯    /    正文

世界聚焦于你 英特尔大师邀请赛武汉站闪耀斗鱼直播节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在武汉举行,期间第二季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武汉站暨华中区区域赛作为活动的一部分燃爆江滩公园。作为2018年IMC全国五大赛区的开幕战,武汉站的比赛自29日盛大开幕以来,吸引了数以万计电竞爱好者及线上游戏直播发烧友的关注。

        现场还邀请了优异LOL明星战队LGD、RW和玩家进行水友赛,知名游戏解说wAwa、米勒与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玩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整个活动现场都被英特尔“酷睿i7,为游戏而生”的口号淹没,将整场游戏饕餮盛宴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今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迎来了开办以来的第二季,英特尔以更完善的赛制、更科学的选拔方法,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电竞及游戏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比赛武汉站参赛战队从华中区五大城市校园赛(武汉、合肥、长沙、太原及郑州),结合网吧赛、线上赛等多种方式层层选拔而出。经过两天的激烈厮杀,最终GNT战队夺得《英雄联盟》比赛冠军,《CS:GO》则由Dream Hunter战队拔得头筹,拿到来之不易的北京总决赛入场券。而在今年大热游戏《绝地求生》比赛中,前五名ANG、UI、XXL、YW、1Y战队则在搭载酷睿i7的ROG游戏战机助力下,顺利拿到晋级名额。  

  GNT战队夺得用武汉站《英雄联盟》比赛冠军

  4月29日武汉站开幕现场,还举行了一场非同寻常的“新老战机对抗赛”。现场抽出的草根战队使用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的ROG战机,挑战使用老旧机型的LGD、RW明星联队。开战后,明星联队凭借丰富的对战经验取得远远领先,现场气氛瞬间高涨。然而赛程过半,老旧机器的短板也逐渐显露出来。机器的卡顿甚至宕机让他们空有经验和意识,在操作层面却无法跟上,真正实力完全无法发挥。反观使用酷睿i7高配机型的草根战队,后半程操作优势却逐渐显露,大小团战操作流畅、应对自如,逐渐将比分拉近,最终反超赢得胜利,现场气氛也被推至高潮,让我们看到草根与游戏大神之间只差一个酷睿i7的距离!  

  LGD&RW混合明星战队

  华硕携ROG玩家国度专业游戏笔记本全力支持本次赛事,其搭载英特尔酷睿i7的电竞战机,是电竞选手的神助攻,因其极致性能保证玩家们在任何游戏中都能零卡顿、零延迟,确保电竞高手百分之百发挥实力。本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武汉站英特尔展区,华硕共展出了搭载酷睿i7的电竞PC,还展出了i9 7900X海盗船复仇者系列DIY战机,并为现场观众带来搭载可超频酷睿i9-8950HK的ROG G7BI、全球最轻薄的高性能电竞游戏本ROG冰刃GX501GI等。酷睿i7的超线程技术允许每个处理器内核同时执行两项任务,从而改进多任务处理、加快工作流程,并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任务,确保激烈的游戏中不会受到其他任务干扰和拖累,专心应敌。  

  华硕电脑玩家国度产品总监兼RW电竞俱乐部总经理 乐可登  

  英特尔在线部中国区总经理 英特尔分销平台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 宗晔

  一直以来,英特尔不仅通过不断突飞猛进的处理器技术,给电竞爱好者和职业选手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在产业上联合OEM、ODM等合作伙伴,通过产品升级、赛事支持等途径,共同打造电竞生态圈,为电竞及游戏产业注入新活力。华硕表示:“感谢合作伙伴英特尔搭建高水准的电竞平台以及邀请,让我们有幸参与到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中,共同推动电竞事业发展。本次比赛武汉站我们提供了搭载英特尔酷睿i7高性能处理器的游戏战机,未来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多专业的电竞装备,为挑战赛不断增添更竞技乐趣。”  

  IMC武汉现场气氛火热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电子竞技及游戏的日益盛行,专业选手及玩家希望在游戏过程中能有流畅、逼真、不卡顿的游戏体验,这对于PC的计算力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英特尔酷睿i7是高水准电竞对抗中不可或缺的强大保证和稳定支持。针对游戏玩家,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提供了最新的睿频加速技术2.0,可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单个或多个内核进行极速,瞬间提升性能。越是严苛刺激的战场,酷睿i7的超强配置和优越性能越能被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酷睿i7,为游戏而生!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