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摄指的是哪三摄? Mate RS的三摄优势

    在P20系列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万元高端旗舰保时捷设计Mate RS。Mate RS不仅有保时捷设计这种光环,还有不少干货,比如背部那无法忽视的三颗摄像头。

    三摄听起来厉害,性能也确实给力,成为了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每一颗摄像头到底都是什么?是如何分工的呢?

    以往,华为的双摄产品都是彩色+黑白。这次Mate RS的三摄则是4000万像素彩色和800万像素长焦,再加上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除了4000万像素主摄,长焦摄像头提供了光学变焦能力和增强的虚化能力,黑白摄像头则能提供更好的动态范围和细节。传统的双摄手机的副摄要么是黑白,要么是长焦。华为的三摄相当于综合了这两种双摄结构的优点,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做提升。

    当然,除了三摄,AI也是Mate RS拍照的重要一环。三摄+AI让P20 Pro拿到了109分的DxOMark总分,为历史最高。Mate RS和P20 Pro的相机模组一模一样,所以也具备同样的实力。

    Mate RS所搭载的相机模组不仅具备全方位的优异实力,还在夜拍和变焦方面有所突破。比如4秒快门手持不糊的超级夜景、最高102400的感光度、3倍光学变焦和几乎不牺牲解析度的5倍混合变焦。可以说Mate RS是“超旗舰”级别中少有的集品牌价值、设计和全面性能于一身的手机。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