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普宁特展8K电视登场 白电智能家居备受好评

  4月29日,五一小黄金周的第一天,夏普大篷车从深圳出发抵达广东揭阳普宁。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方式,将夏普最新的黑科技,展示给消费者,标志着夏普大篷车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开启。除了夏普白色家电完整的产品线吸引了消费者驻足外,最吸睛的莫过于夏普平板电视,可以说作为液晶之父,夏普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电视品牌之一,更何况此次活动展现的是夏普次世代的产品——8K电视。市民的热情再次证实了,三十年来,这个城市是高科技舶来品的第一站,这里的人的文化血液中有青睐黑科技的基因。

  众所周知,夏普屏是个传奇,因为它多年来出现在各种竞争对手的广告和推销中。无论电视还是手机,能用夏普屏是产品的荣耀和卖点,哪怕夏普也是他们的竞争对手。在富士康注资夏普后,将世界非常先进的生产力与夏普一流的创新研发能力整合,有能力为次世代智能家居提供整套方案,此次展览是在一个家居环境中的展示,电视又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此次展示除了最热门机型60SU870A,60SU678A电视展示外,还有夏普旗舰机LCD-70SX970A真8K电视燃爆市民的黑科技之魂。

  LCD-70SX970A是夏普技术的集大成者。核心的卖点是8K,一部8K电视的分辨率达到惊人的7680x4320,是4K的4倍、1080P的十六倍。夏普将8K称作是所谓的“终极现实”,由于分辨率已经超出了人眼识别的极限,所以能够给动态影像拟真技术以更大的空间。在这个平板上,用户可以看到与真实图像一般无二的景深效果。

  除了次世代的影像技术外,LCD-70SX970A作为旗舰级平板电视,做到了全方位的极致。70英寸的屏幕,演绎3318万像素的精彩,非常好的锐度观赏距离只有惊人的68cm。采用新广色域LED发光荧光体和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颜色信号还原处理技术),搭载夏普独有的“煌彩”技术,实现更宽广的色域,提升更强的色彩饱和度,色泽更加自然逼真,亮丽饱满,层次分明有序。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真8K电视以及6系4K智能语音电视均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只需对着电视说句话,它就能够根据你的语音指令,完成想要完成的操作,打开/播放视频、增减音量、调节图像等,甚至是计算、搜股票、查天气等,只要所想均可语音控制,让操控也能随心所欲。与智能音箱相比,有一个很大的显示屏的电视,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对用户更加友好,较之没有大屏幕交互的智能AI音箱,有AI加持的夏普电视更受消费者青睐。全线搭载AIOT(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的夏普电视,备受市民称赞。

  与夏普电视珠联璧合的智能家居,包括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电炖锅、电吹风等一系列产品。有赖于夏普独有的PCI正负净离子系统专利技术,这些设计时尚的白电设备为消费者带来杀菌、去臭、除静电、保湿、除尘、美容等功效的全新体验,对消费者具有难以抵挡的诱惑。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