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锐与智 享非凡 vivo &雷克萨斯腾冲极边之旅即将开启

  凭借别具一格外观设计、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知名手机品牌vivo三月推出的vivo X21在市场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刚刚发布的X21黑金版则因其独特的黑金撞色、全新侧边提琴线等设计都给大家留下来了深刻印象。进入五月, vivo更是联手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开启了“vivo &雷克萨斯腾冲极边之旅”——一边是手机市场高端领域的领军者,一边是汽车市场豪华品牌的代表,两者的强强联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非凡火花呢?

  领未见,探非凡

  对汽车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雷克萨斯作为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其“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精神,让雷克萨斯从一个沉稳内敛的传统汽车品牌进化为更性感、更科技、更注重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满足当下消费群体追求更加个性化、独特体验的要求。这与身处于手机行业的vivo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vivo一直致力于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出发,将各项功能打造到极致,为消费者带来最非凡的体验。

  锐与智,享非凡

  此次腾冲极边之旅,主角是雷克萨斯中高级SUV——雷克萨斯NX与vivo X21屏幕指纹版,这两者的碰撞出的火花就是故事的开始。云南腾冲也被成为“极边之地”,这是一个可以远离大都市喧嚣,解放被束缚自己的去处,边陲小镇、火山、热海,成为最别具一格的风景。在这里,除了可以尽享雷克萨斯NX带来锐意之美,全新的驾驶乐趣之外,还可以感受到到vivo X21带来智慧科技。作为vivo品牌旗下最新的旗舰,其加入了全新AI技术,融入到手机的方方面面,带来最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诗和远方

  随着雷克萨斯NX向着极边的不断前进,vivo X21黑金版也正走向诗和远方。或许在部分人看来,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正是对于自由生活方式的追求。

  曾几何时,说走就走是那样的遥不可及,现阶段的出行相比以往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有了AI人工智能Jovi加持,一切都变得轻松便捷,很多出行必备都可以交给vivo X21来搞定,而这一点,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

  人工智能Jovi,出行方式的颠覆者

  拍照是大家最熟悉的手机功能之一,也是影响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大因素。以往如果镜头素质不是那么好,加上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那么旅行中的照片基本就是车祸现场了。然而这样的烦恼并不会在这次腾冲极边之旅里出现,因为这次的摄影担当vivo X21黑金版加入了AI智慧拍照,带来更佳的成像质量。可以说,带上X21就像是带了一个专业的摄影师,记录下最美好的记忆瞬间。

  除了在拍照方面解决我们烦恼外,vivo X21黑金版搭载的Jovi助手在其他方面也在发挥其强大的作用。在以往,出行的攻略可能得用小本子记下来、在纸质地图上做标记,而今则可以完全交给Jovi中的智能场景,一样不落的聚合重要信息,并在恰当的时候给你提醒,诸如天气、路况、酒店等信息一应俱全。 。

  值得一提的还有智慧识屏以及驾驶模式,前者可以对文字长按后唤醒,将重要信息提取出来,例如电话、位置、日程等等,并直接为你提供更便捷的入口;后者为驾驶而生,除了语音播报、语音控制方面之外,智能的停车找车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智慧识屏

  Jovi驾驶模式

  写在最后

  人工智能可以让出行变得更惬意,此次vivo和雷克萨斯的牵手就是对于当下新出行方式的非常好的诠释。人工智能Jovi出现让“说走就走”成为现实,从你驱车前行的那一刻开始,Jovi就已经成为你出行的贴心管家。不难预见,vivo &雷克萨斯腾冲极边之旅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极致非凡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