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irPods防丢神器来了! 手机捆绑连接安全性极高

    苹果的在前年推出的AirPods耳机绝对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即使放到今天也对耳机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在AirPods上市之后,丢失的问题也是频频出现,导致用户连连抱怨。近日手机配件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壳,可以保证AirPods丢失可能性大大降低。

    这款手机壳在外观上非常像之前苹果推出的电池背壳,既可以给手机充电也可以给耳机进行充电,并且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手机壳是硅胶材质,也可以保证耳机和手机壳的紧密连接。

    目前这款手机壳在网络上的价格是666元,如此价格对于爱丢耳机的用户来说也是有些偏高,属于实用但不值得买系列。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