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索尼黑卡RX100III和松下ZS110哪个性价比高?

    提问:索尼黑卡RX100III和松下ZS110哪个性价比高?

    回答:这两款相机其实差不了太多,因为都是1英寸CMOS的小卡片机,最大的区别是镜头。索尼黑卡RX100III是等效24-70mm f/1.8-2.8镜头,光圈更大;松下ZS110是等效25-250mm f/2.8-5.9镜头,10X光学变焦拍的更远。

    松下的ZS110 采用 1 英寸/2010 万像素高感光度 MOS 传感器, 支持2010 万像素高分辨率拍摄,带来前所未有的高质量图像。紧凑小巧的 机身不仅实现了高品质的10倍光学变焦 (35mm等效焦距25-250mm) LEICA DC VARIO ELMARIT 镜头,并且支持4 K 视频拍摄。

1英寸CMOS 全新旅行长焦松下ZS110来袭

    该相机采用 1 英寸高感光度 MOS 传感器,提供高达ISO 12800的感光范围,利用其高感光度性能结合新的维纳斯引擎所拍摄的高质量图像将达到非常好的拍摄效果,呈现出令人惊叹的清晰度和细节,超越了一般数码相机的局限性。

1英寸CMOS 全新旅行长焦松下ZS110来袭

    该相机拥有高品质的10倍光学变焦兼具25mm广角的LEICA DC VARIO ELMARIT 镜头 (等效35mm的焦距范围是25-250mm),以及5 轴混合光学图像稳定器(O.I.S)+,具有五轴校正功能(Optical Image Stabilizer Plus) 。在使用相机拍摄各种视角的同时,可以进行光学防抖和水平纠正,有效补偿因手的抖动造成的模糊。

    而索尼RX100III拥有一块一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2010万,机身可以进行2.9倍光学变焦。索尼RX100III搭载有BIONZ X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索尼RX100III搭载的蔡司Vario-Sonnar T* 镜头,其等效焦距为24mm-70mm,实际焦距为8.8mm-25.7mm,光圈范围F1.8-F2.8,支持手动对焦和单点对焦。其感光度范围为ISO125-ISO25600。此外,索尼RX100III还支持2秒和10秒延时自拍。

   索尼RX100III拥有一块3英寸123万像素翻转屏,同时搭载有144万像素电子取景器。索尼RX100III支持多种白平衡模式和创意滤镜。此相机内置WiFi和闪光灯,而且具备输出RAW文件的能力,其机身具有光学防抖。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