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落井下石还是雪中送炭?联发科紧急回应出货中兴通讯

  关注科技新闻的或许都知道,美国对中兴下达了7年的禁令,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软件以及技术等。尽管中兴高层领导人第一时间赶往美国商议此事,但美国方面并未松口。

落井下石还是雪中送炭?联发科紧急回应出货中兴通讯一事!

  这也就意味着,未来7年中兴都不得再使用高通的芯片,好在还有联发科。不过,昨天有爆料称:联发科CEO蔡力行表示,台湾当局已经禁止联发科出售芯片给中兴通讯。随后联发科对此事予以否认。

落井下石还是雪中送炭?联发科紧急回应出货中兴通讯一事!

  今天凌晨,联发科技官方微博称,有关4月27日媒体报道联发科技(本公司)出货中兴通讯一事,兹说明如下:依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之要求,本公司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以期尽快获得货品出口许可证后,依法进行顺利出货。

落井下石还是雪中送炭?联发科紧急回应出货中兴通讯一事!

  对此,网友的态度主要有两方面,部分网友力挺联发科,表示值得尊重,这个时候应该雪中送炭;还有一部分网友则称态度是积极的,但结果不可预料。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