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iPhone等iOS设备如何刷机?

    虽然iPhone的系统足够稳定,不过也不能保证不会遇到开不开机的情况。那么,对于iPhone或者iOS用户而言,如果遇到问题该如何刷机呢?

● 方法/步骤

    1

    首先,在电脑端下载好iTunes,并登陆自己的Apple ID。

    2

    如果手机尚能开机,可以先连接电脑,通过iTunes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然后关机

    3

    如果无法开机,直接连接电脑

    4

    先按住“电源键”3s,然后不防守的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10s,随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音量-”键5s

    5

    这时手机已经进入DFU模式,iTunes会弹出“iPhone恢复模式”的窗口,点击“确定”,然后选择“恢复iPhone。”

    6

接下来系统会自动下载最新版固件并进行全新安装,结束后恢复备份即可!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