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罗永浩回应坚果R1渲染图:假的,我们志不在此

  对于老罗5月15号在北京鸟巢发布革命性产品这个消息大家都很清楚,而重点就在于它到底会是一款怎样的产品?锤粉们可是很期待的。

才没有“美人尖”!罗永浩回应坚果R1渲染图:假的,我们志不在此

  前几天,从坚果手机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锤子科技515发布的旗舰机命名为坚果R1,并且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

  除了性能,大家对这款新机的外观也非常感兴趣。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号称是锤子新机的渲染图,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而是“美人尖”设计。

才没有“美人尖”!罗永浩回应坚果R1渲染图:假的,我们志不在此

  图片来源于网络

  针对这个外观,网友问老罗:你5.15号发布的R1是不是就长这样婶的,是的话我就买了啊。随后,老罗回复称:假的,而且不要提什么全面屏,屏占比之类的了,哪些都是技术停滞不前,创新乏力时代的庸俗关注点,我们志不在此。

  所以说,坚果R1的工艺不会在主流设计上有很大突破,而是侧重在人机交互,提高生活效率,主要是技术层面的创新。

才没有“美人尖”!罗永浩回应坚果R1渲染图:假的,我们志不在此

  前几天,老罗还本着对我们负责的态度强烈建议大家5月15号之后在决定买哪款手机,免得耽误了自己。看老罗如此自信的感觉,515的产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