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十分钟销售额破四亿 荣耀10全平台首销成绩喜人

    4月27日,荣耀10手机在线上全平台首销,根据荣耀官方微博给出色消息,开卖10分钟销售额已经破四亿,可见荣耀10备受欢迎。

    荣耀10是今年4月19日在上海发布的荣耀全新旗舰,采用了5.84英寸屏幕,得益于19:9的屏幕比例以及“小萌脸”全面屏设计,荣耀10的机身尺寸与荣耀9几近相同。正面下巴区域采用了不开孔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按键,不开孔的设计让机身正面更具一体性。

    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有6GB内存,芯片内集成了独立的神经网络处理单元,支持AI手机2.0,可以实现2400万AI摄影、2400万AI自拍。荣耀10拥有幻影蓝、幻影紫、海鸥灰、幻夜黑四种配色,在幻影蓝和幻影紫配色上还采用了全新的变色极光镀膜,外观非常好看。荣耀10手机6GB+64GB版本售价2599元,6GB+128GB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快去抢购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