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佳博S-C803新品强势来袭,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佳博新品强势来袭,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商业设备和工业设备一样,注重产品的稳定性和实用性,而对于“颜值”外观的设计相对于要求会低一些。深耕小票机多年的佳博在产品的品质上业界有目共睹,那么在体现打印机颜值的外形设计上,是否也同样优秀呢?答案是肯定的,一款集实力和颜值一身的新款打印机S-C803震撼问世了。

佳博新品强势来袭,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技术上采用佳博多年来的成熟方案,无可挑剔。好看的外壳里面是实打实积累下来的品质,为产品的实用性和耐用性保驾护航。

  外观上打破原有市面上大部分产品的局限,采用一体成型亮面工艺,让打印机不光可以在后厨角某落默默出单,拿到前台收银台也能有很高的辨别度,时尚的设计外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喜爱和提升台面的整体档次,摆在收款机旁边也能增色不少。应对不同的产品,我们也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既然要做有实力颜值派就要做得彻底。

佳博新品强势来袭,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随着市场的成熟,顾客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佳博理应肩负起责任,不光要把产品做得质量好,还要把产品做得更漂亮。顺应这个时代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佳博新品强势来袭,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更多更好更实用的新款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当中,如需了解更多佳博热敏票据打印机可直接登陆佳博官网 www.gainscha.com或关注佳博官方微信 zh-gprinter。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