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京东Miss Red女性评测达人火爆招募中

  你是热爱数码产品的中二少女?对各种数码3C产品如数家珍?

  你是热爱运动,对运动智能产品了如指掌的“女金刚”?

  你是隐藏在都市中、被工作耽误了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美厨娘?

  还是你正深耕于家电评测行业,玩转小视频家电推广“电商界女翘楚”……

  那就不用犹豫

  你就是我们京东Miss Red女性评测达人活动要招募的“女强人”!!!

  在这里,你不必歌声宛如天籁

  在这里,你不必舞蹈翩若惊鸿

  在这里,你不必装疯卖傻扮白甜……

  只要你想把玩非常先进的科技产品

  想成为电子产品的专业“种草师”

  且有写过数码评测图文或拍过评测短视频

  那么立马拿起你的手机打开以下链接报名吧!

  http://promo.unitechance.com/jdmissreds

  加入Miss Red后,你将有以下让人艳羡的权利:

  推荐产品被成功购买即可获得佣金返点,火爆产品高额佣金;

  可先人一步把玩科技新品,引领科技前沿;

  专属IP店铺、顶尖品牌合作、荣誉评测师称号、专业评测师培训,掌握获得更多佣金的宝贵技巧,定期福利新品拿到手软……

  只要将你的信息填到链接对应的资料页面中,并将你曾写过的关于家电、数码3C等产品的评测以图文、视频的形式上传到正确位置,报名且审核通过即可。

  让你在家也能兼职赚钱,更有品牌商赞助合作,坐拥万千粉丝不是梦!

  本次活动由京东主办,嘿丝科技、数字尾巴、手机中国、太平洋电脑、泡泡网等联合媒体协办,期待你的加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