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S9+首月销量超800万部 海外市场占绝大部分

    2月底的MWC 2018展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S系列的新产品--Galaxy S9/S9+两款产品,如今这两款产品也已经上市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统计了S9系列手机上市一个月的销量情况,也是让人非常惊喜。

    根据统计称,S9系列在上市30天的时间里共计卖出了超过800万部,这个数据相比于前代的S8系列要稍好一些,但是不及在前一代的S7系列产品900万部的首月销量。同时canalys也做出了分析称S9系列最终的销量会锁定在4500万部左右的数量,而这个数量也是介于S7和S8两代产品之间。

    S9手机主要的销售地区集中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一些欧美市场,而曾经作为主力的国内市场近些年出现了明显的疲态,也导致三星的国内市场份额进一步下滑,品牌势能岌岌可危。不过S9作为一款本身硬件素质就很超群的产品放在2018年的上半年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是面对一众国产旗舰的围追堵截,三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