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五一假期带它出发 最好的随身音乐伴侣推荐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准备去哪里旅游呢?或者你已经开始了旅程?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出行,旅途中难免会比较枯燥,这时候或许大家都需要音乐的陪伴,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旅行携带的音乐“伴侣”,让音乐能够时刻陪伴在你身边。

1、JBL GO 音乐金砖

      如果是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可以带上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这样你在离开车之后也能体验听歌的乐趣。JBL GO 音乐金砖一直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它采用方块形的小巧机身设计,几乎只有手掌大小,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而JBL GO 音乐金砖丰富、时尚的色彩搭配也是推荐大家的理由之一。此外,凭借JBL出色的调音和强大的技术实力,JBL GO音乐金砖在音质方面值得信赖,同时它还支持5小时音乐播放,足够应对大家的户外娱乐需求。

JBL GO 音乐金砖  京东售价249元>>购买链接

2、JBL PULSE2 音乐脉动2

      为夜晚而生的JBL PULSE2 音乐脉动2拥有100多个LED彩灯,可根据音乐律动变换灯光效果,而Pulse 2的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可能提供浑厚的低频,更适合户外的使用场景,为了营造更加炫酷的夜间音乐氛围,“跑马灯”的设计也融入了很多的音乐使用场景。JBL Pulse 2支持防溅水,所以它更适合在海滩或游泳池边使用。除了通过JBL Connect App进行深度定制灯光颜色,通过JBL Connect技术,用户也可以将多款音箱配对组成立体声效果,营造更加浓厚的音乐氛围。

JBL PULSE2 音乐脉动2  京东售价1498元>>购买链接

3、JBL Flip 4蓝牙音箱

      JBL Flip 4 是屡获殊荣的 Flip 系列的新一代成员,它拥有出色的强劲立体声效,内置3000mAh充电锂离子电池可支持连续 12 小时播放,随时随地开办派对的优质设备,让你全天感受JBL的独特音效。在低音方面,JBL Flip 4采用了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展现出Flip4内在的澎湃动力 ,立体音效震撼十足。外观方面,采用耐用的运动型防水织物材质,能够适应户外复杂的使用环境。当然,JBL Flip 4体积也很小巧,一只手就能轻松掌控,同时还配备挂绳,外出携带会变得更加方便。

JBL Flip 4蓝牙音箱  京东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4、AKG K374BT蓝牙耳机

       作为K374耳机进化的新一代,K374BT蓝牙耳机采用封闭式铝壳设计,同时延续了经典“暖声”,采用佩戴舒适的入耳式设计,内置锂电池,能够满足8小时的听歌续航。在音质方面,经过AKG专业级调音,拥有良好的声音解析力,而通透的声场,也能让音乐丝丝入扣,满足你旅途的听歌需求。

AKG K374BT蓝牙耳机   京东售价498元>>购买链接

5、 AKG N20C 有线耳机

       作为一款标志性的有线耳机产品,AKG N20C采用高品质铝制磨砂工艺单元外壳,拥有不错的颜值,而耳机整体重量仅18g,采用倾斜式入耳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佩戴舒适,而且佩戴更加牢固。AKG N20C完美适配手机听歌,抗组为38Ω,灵敏度为110dB,另外AKG N20C有线耳机还采用6.8mm动圈单元,拥有出色的低音表现,旅途中带上它尽享音乐乐趣。

AKG N20C 有线耳机   京东售价799元>>购买链接

6、AKG Y50BT 头戴式蓝牙耳机

      为了满足女生的颜值需求,AKG Y50BT此前推出一款粉红色头戴式蓝牙耳机,整个耳罩由粉红色烤漆覆盖,彰显年轻时尚的气息,满足女朋友的少女心。当然,男生可再购买一个黑色或者银色的Y50BT,组成情侣款。AKG Y50BT采用3D转轴可折叠式设计,方便外出收纳携带,而耳罩和头梁都由柔软的皮革包裹,保证佩戴的舒适度。

AKG Y50BT 头戴式蓝牙耳机   京东售价1098元>>购买链接

      AKG Y50BT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的设计,能够有效隔绝噪音,让你能够专注音乐聆听,同时经由AKG专业调音师长时间调音校准,也为这款耳机带来非同凡响的声音呈现。另外,AKG Y50BT续航可达20小时,全天候使用也无压力,支持高质量APTX音频编码无线蓝牙传输。

      5.1小长假即将来袭,快快带上你的酷炫装备出发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