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微信这个功能必须打开 就算手机丢了也少不了一分钱

  在互联网时代,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而微信等线上支付软件的出现更是彻底改变了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但凡事都有利弊,方便的同时,我们最担心的的就是支付安全。

  当我们在商场、超市付款时,只需要出示微信的付款码,收银员就可以直接刷走我们的钱,而这个过程并不需要我们输入密码。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手机被小偷盗走了,他是不是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盗刷我们的钱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两招,来提升你的微信支付安全。

  设置钱包锁

  进入【我】-【钱包】-【右上角设置】-【支付安全】-【钱包锁】-【指纹/手势密码解锁】任选一种即可。当我们再次进入钱包时,就需要指纹或者手势密码了。

  小编强烈建议大家开启这个功能,这样就算我们的手机丢了,小偷也盗不走我们一分钱!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