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只需要一部OPPO R15 就能记录属于你们的甜蜜时刻

    国内的智能手机行业在经历了最近5、6年的发展之后,市场格局也基本定型,而且伴随着这几年手机行业的风生水起,几乎每个人都对与手机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在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很多用户在选购机型时候发现现在的用户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普遍关注的硬件参数都是处理器型号和相机CMOS层面,而忽略了另一个极为关键的数据--内存。

    让我们在深入的去想一想,购买手机的时候会比较注意参数或者说尤为注意内存空间的是那些用户呢?答案就是年轻人,因为这部分用户属于现在手机销售市场上的中流砥柱,他们有着最快速的产品接受能力、他们有着最强的购买消费能力、同时他们还有着最棒的购买传播能力;所以为了抓住这部分用户,手机厂商们也是煞费苦心。

    如果你不理解特别在意内存空间的大小会有什么影响的话,那我们就来带入一个情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一个日常活动--谈恋爱。(注意,前方没有狗粮。恋爱中的学习提升,没恋爱的那小本本记好了!)(B=Boy;G=Girl)


   情景一:出去旅游的路上

    G:好无聊啊~!你手机里有电影没有....咱俩一块看会电影吧~

    B:有啊,你等我找一下。

    G:啥电影啊?

    B:《南极之恋》...耐情片儿~~(滑稽脸)

    两个小时过去了~~~

    B:看完了,歇会呗~

    G:不行!还想接着看,还好几个小时呢..

    B:没...没别的电影了啊...

    G:你咋手机里就存一个电影啊!

    B:地方不够嘛...都放球赛视频了...

    G:... ... ...

    B:我...(求生脸)


    情景二:某不知名景点

    G:哎哎哎!!你看这边景色好好啊~给我拍几张照片吧~

    B:哦了~

    咔嚓几声之后~

    手机:手机内存空间不足,请及时释放内存空间。

    B:嗯...有个事...

    G:啥...不会拍丑了吧...

    B:那倒没有..是手机没地方了。

    G:你都拿手机干啥了啊!就没地方了!

    B:就...好多游戏啊...

    G:算了算了,,用我的拍吧!回去赶紧把你那些什么吃鸡啊、农药啊都删了,省的占地方。

    B:(为难又不敢反抗)


    情景三:等待电影开场前的一个小时

    G:电影还一个小时才开始呢,咱俩找地方歇会,你带我吃鸡呗~

    B:恐怕....有点难...

    G:为啥,嫌我菜啊!

    B:不是,上次不是听你的把游戏都删了么,然后都是照片,又没地方了。

    G:... ... ...

    G:你回去换手机!换个内存大的!

    B:那资金...

    G:自己想办法~(微笑)


    虽然说上边这些情景都是随意杜撰的(也说不好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是整体所表达出的意思其实还是非常明确的:手机的内存空间直接决定了你女朋友对你是温柔脸还是“温柔脸”,所以说买一个大内存的手机即便不是每个人都用得到,但也绝对是有备无患。

    那么今天既然讲的是年轻人的故事,从上边的几个插图中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我所说的主角就是OPPO R15手机了。这一次的OPPO R15除了在外观和相机方面更讨年轻用户喜欢之外,内存空间方面也是最高支持到了6GB+128GB的水准,还是妥妥的保证日常使用的。

    为了证明这个128GB的内存真的够用,我还特意下载了10个G左右的热门电影存进了手机里,并且做了一个简单的应用题。那就是当你把这些电影都看完的时候,你基本已经到达了你的目的地,而手机...也该充电了。

    并且这里边还不只有10个G的电影,还从OPPO的应用市场下载了各领域排行前20的热门应用,这些软件也是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手机中都必备的APP。当我做完这些之后,发现手机的内存还剩下83G,接下来如果按一张照片5MB来算的话,那么你大概还可以在存储42万张照片。

    有了大内存空间之后,我们使用手机就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看着照片不错,存!绝对视频好看,存!拍照、玩游戏?统统搞定!还会有什么不满意的~~~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手机的运行内存空间,理论上来说运行内存空间越大,使用的流畅程度也就越高,我们在OPPO R15上随机打开了几个APP,来看看这些APP打开之后,手机还剩下多少的内存空间。

   
    通过视频也可以看得出来,在打开APP之前手机剩余约3.9G左右的运行内存,再打开了十多个APP之后,手机的运行内存空间还剩下3.1G左右,这些就已经足以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了。

    所以说OPPO R15不仅可以让你手机存储足够多的照片、视频、游戏等数据,还可以在你日常的使用中保证这些程序和手机的流畅运行。就好比两个热恋的人在一起,不论怎么样都是顺心顺意,配合默契。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