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目前吃鸡体验最好的手机是哪个?

    目前吃鸡体验最好的手机是哪个?

    应该是前段时间刚推出的黑鲨游戏手机,首先是因为黑鲨手机采用了优异的骁龙845平台,再加上专门的优化也可以让游戏更好的运行。

    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黑鲨手机内置有一套完整的液冷系统,可以通过完善的导热系统将热量从内部传导出来。即便是长时间的游戏也可以保证优秀的温度控制。

    最后就是黑鲨手机可以胜过 其他产品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拥有一个蓝牙连接的手柄。即便是最近腾讯方面监察模拟器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黑鲨手机的游戏手柄也不属于第三方配件,不用担心被监测到。而且手柄的操作顺滑程度要远超于之前的手指操作,可以极大地提升击杀比例。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