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6X发布:搭载骁龙660,售价1599元起!

    4月25日,小米在武汉大学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品小米6X。作为小米5X的继任者,小米6X同样是一款针对线下市场的产品,主打拍照功能,并且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售价1599元起。

    此次发布的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机身背面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整机厚度仅7.3mm。

    小米6X还支持前置人脸解锁和后置指纹,配色方面,小米6X共提供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以及樱花粉五种配色。

    作为主打,小米6X采用了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传感器,暗光下可以将四个小像素合成一个2μm的超大像素,提升自拍亮度。

    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486传感器,拥有1.25μm单位像素面积以及f/1.75大光圈,副摄像头同样是2000万像素的IMX376传感器,同样支持像素4合1技术,在人像模式下表现非常出色。

    其他方面,小米6X搭载基于Android8.1的MIUI 9系统,采用了骁龙660AIE处理器,提供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种版本,拥有30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标配充电器为5V/2A版本,快充需要另行购买)。

    另外,小米6X也可小米6类似,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通过Type-C转3.5mm转接头或者蓝牙耳机听歌。同时,小米6X也拥有WiFi双天线,可以在连接WLAN网络的情况下做热点。

    三种版本的小米6X售价分别为1599元、1799元和1999元,4月27日正式开卖。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