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和三星讨价还价 希望获得更便宜的OLED面板

    据DIGITIMES报道,业内消息称苹果正在向三星争取降低OLED面板采购价的可能。苹果想借此降低OLED屏幕设备生产成本,从而提高销量。

    OLED面板成本占iPhone X总成本的3分之1。这导致了iPhone X的高昂售价和随后的不景气销量。业内消息还称,苹果希望把OLED面板采购价格从去年的110美元每块降到100美元每块。

    苹果很可能会在2018年采购1亿块OLED面板(去年采购了5000万块),其中2500万块将会供给跟现在的iPhone X,剩下的7500万块则会供应给2018即将发布的新OLED设备。传闻称两款新的OLED设备屏幕尺寸将会是5.8英寸和6.5英寸。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