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西部数据:紫色是针对安防监控存储的标识颜色

    昨天西部数据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首款针对安防监控领域的 Purple microSD 存储卡,卡片将于 5 月份正式上市,初期提供 32GB 和 64GB 两种存储容量,未来会带来最大 256GB 的版本。Purple microSD 针对监控设备而推出,具有高达 1000 个 PE 周期的使用寿命。发布会后,西部数据公司大中华区渠道业务董事总经理 杨俊文、西部数据公司嵌入集成方案产品市场总监 张丹、西部数据公司资深产品经理 俞稚鸥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众所周知,西部数据很早之前就有针对安防监控领域的“紫盘”,所以这一次推出的 Purple microSD 既在命名上沿用了紫色,也在产品设计上沿用了紫色。张丹表示,基于 WD Purple 带来的成功案例,西部数据希望客户可以通过紫色的标识清晰地了解到它是一款针对安防领域特殊定制的卡片,让客户不必在市场上各种颜色的卡片中纠结。

    Purple microSD 最大的优势是它的耐久性,高达 1000 个 PE 周期的使用寿命让它有着数倍于同容量、同速率卡片的使用寿命,以 32GB 容量为例,在 8Mbps 的速度下,普通卡片只能连续使用 2 个月,而 Purple microSD 却有着长达 12 个月的使用时间。

    其次是它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它可以适应从-25℃ 到 85℃ 的使用场景,结合防潮防震的设计让它可以在任意场景下稳定工作。

    Purple microSD 的出现补齐了西部数据在安防监控领域的最后一个拼图,杨俊文表示,Ultrastar、Purple microSD 移动卡再配上 WD Purple 将成为西部数据面向安防监控领域从终端到核心应用的全方案。■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