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开放·赋能 2018 vivo开发者大会欢迎全球开发者

  随着时间进入2018年中,手机行业的AI人工智能进程让众多手机厂商与开发者受益颇多。而vivo作为全球拥有2亿用户的智能手机厂商,也在努力搭建打通开发者、用户的新型应用平台,用AI技术赋能,打破现有平台之间的桎梏,为新时代的大发展破冰。

  用AI技术赋能开发,展望全新时代

  在如今AI人工智能技术大发展的今天,不少应用开发者与消费者仍然在为复杂的开发环境、不理想的体验买单,让本来可以简单的体验变得很复杂。而基于AI技术,vivo不仅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更科学的开发指导,为开发的应用程序提供更佳的功能和性能,而且还能基于AI生态下的用户画像与智能场景,为vivo用户精准的推荐,打破传统IOT平台之间的桎梏,实现从开发到消费的完整生态闭环, 让开发者与用户双赢。

  本次大会,将会以AI生态为会议重点,将从智能场景、内容生态、IOT互联、开发者服务、Funtouch OS适配、快应用技术分享等六个方面展开,打造集合能力开放、入口开放、数据生态、服务支持、快应用5大红利下的新赋能模式,与开发者分享时代红利。

  共享下一个AI风口:快应用

  对于AI人工智能技术在开发中的应用,或许对于一些开发者而言有些遥远,但vivo已经确实已经在做了,并且实现了系统级的开放与直达。例如如今已经上市热销的vivo X21,Jovi人工智能助理就带来了基于AI技术的智慧识屏功能,不仅可以智能识别文字信息,主动智能推荐,而且还已经打通了从智慧识屏到快应用的直接搜索与使用,让快应用有了更广泛的入口,实现快应用与系统服务之间的无缝对接,让快应用的开发者切实享受到AI带来的红利。

  当然,从AI人工智能技术到快应用的直达只是vivo构建全新开发平台尝试的一个方面,还有更多的开放红利在等着与开发者们分享,vivo希望携手伙伴共同打造AI新生态与新时代。

  开放·赋能,2018 vivo开发者大会欢迎全球开发者

  新时代需要更多伙伴,2018年vivo开发者大会将会与4月25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将围绕“开放·赋能”的主题,向广大开发者伙伴介绍vivo基于AI的开放生态规划,并且与广大开发者在AI生态、loT互联、内容分发、开发者服务、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交流碰撞。

  本次大会分设两个会场,4月25日上午为“大会主会场”,4月25日下午为“技术专题论坛”。vivo开发者平台真诚欢迎全球开发者,行业伙伴与会、分享交流,与我们共同探讨合作共赢之路。

  报名方式

  1、微信扫一扫报名

  2、活动行 网站报名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