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399元!小蚁智能摄像机3云台版发布:支持语音控制

     4月20日上午,小蚁科技将正式发布小蚁智能摄像机3云台版,售价399元。其采用双旋转云台设计,支持水平340°、垂直95°的灵活转动,同时搭配110°大广角镜头,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监控。目前已在天猫、京东双平台同步预售,并4月28号10点正式开售。

       作为小蚁第一款搭载AI技术的产品,小蚁智能摄像机3云台版采用DNN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算法。相机识别距离提升30%,达到12米内有效识别;支持智能过滤“光线变化”、“宠物乱跑”等误报信息,“人形识别”准确率提升40%。

       同时,小蚁智能摄像机3云台版还支持语音控制,用语音就可以实现“开机”、“关机”、“拍照”等多种功能(部分功能可在固件升级后陆续实现)。小蚁智能摄像机3 云台版搭载了“时光沙漏”功能,可以将较长的一段监控视频,快速压缩到十几秒内,实现延时摄影的艺术效果。

       此外,小蚁智能摄像机3云台版,基于AI人形识别优势以及云储存的特性,实现了海量数据的“快速检索”。用户可以快速识别存储在云端上的有效人形数据,找到“宝宝”、“老人”等特定目标人群在一段时间内的所有监控视频、而无需在所有的视频中人工进行筛选,大大改善检索体验。■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