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6X员工自拍样张曝光 这背景虚化简直厉害极了

    前几天,小米突然宣布将会在4月25日的时候召开新品发布会,而所发布的新产品也就是之前被曝光过的小米6X手机。在这几天的前期预热环节里,小米自己也曝光了小米6X的外观设计以及颜色,今天还曝光了小米6X的前置自拍样张,也让网友们看呆了。

    小米6X这一次在相机上采用了前置2000万的设计,从曝光的样张来看,这一次的小米6X在人像的背景虚化方面有非常专享的优化,并且人物主体和背景的识别区分也比较准确,自拍体验方面绝对不输其他竞品。

    小米6X从定位来看大概是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但是整体的层级会比小米Note系列稍低一些,但是也挡不住其软硬件方面的进步和实力的发挥。这一次的发布会地点选在了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相信也是这样的考虑。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级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