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UAWEI P20 Pro荣获TIPA 2018年度非常好的智能拍照手机大奖

  今日,2018年度TIPA大奖正式揭晓

  HUAWEI P20 Pro斩获“非常好的拍摄智能手机”

  TIPA(影像技术媒体协会奖)是世界上公认的摄影和图片奖项,作为目前世界上有影响力的权威摄影组织,每年会对欧洲发布的摄影相关产品进行评审,其会员来自28个摄影和x图片杂志,遍及五大洲的15个国家/地区。

  HUAWEI P20 Pro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徕卡三镜头,并拥有最高像素的的智能手机。其采用4000万像素超大感光元件,搭配f/1.8光圈镜头;2000万像素超清黑白模组以及业内创新800万像素长焦模组,完美实现3倍光学变焦;HUAWEI P20 Pro的感光度最高可以使用到ISO 102400,即便不借助闪光灯或三脚架,HUAWEI P20 Pro也可以在极暗环境下捕捉清晰图像;AI摄影大师可以智能识别500+个场景;熄屏快拍功可以帮助用户在最快0.3秒内完成拍照,捕捉瞬间。

  ——TIPA对HUAWEI P20 Pro获奖评价

  除了权威摄影组织TIPA,HUAWEI P20系列在被公认为最严相机设备测试标准制定者的DxOMark眼中,表现依旧不俗。

  历史最高

  DxOMark负责统计分数榜单,是国外知名的权威相机评测机构,只有极为优秀的拍照手机才能在其榜单前列占据一席之地。

  在3月底的测评中,DxOMark给予HUAWEI P20系列102分和109分的历史最高分,以及“创新的技术,杰出的测评结果”这一测评报告的标题。

  独具创新

  DxOMark在测评中认为,HUAWEI P20 Pro是近期最具创新性的手机。

  为了捕获到更多的光线信号,HUAWEI P20 Pro搭载超大规格1/1.78 英寸的主传感器;总像素4000万的Quad Bayer结构主传感器与1000万输出像素提高了相机的动态范围和高感光度下的影像品质;拥有光学防抖功能、长焦距相机系统的远摄能力。

  基准制定

  在测评报告中,HUAWEI P20 Pro被认定为智能手机影像功能新基准的制定者。

  除了出色地兼顾了对纹理细微结构的分辨能力和对噪点的控制能力,HUAWEI P20 Pro还可以在强光和暗光环境中迅速准确地对焦,而且在中长焦距下的成像效果明显优于其他智能手机。

  在黑白影像系统精确测距功能的配合下,HUAWEI P20 Pro可以更加轻松的实现精准自然的模拟虚化效果,自动曝光、动态范围、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内置闪光灯功能等方面的表现也优于目前其他品牌。

  在视频模式下,HUAWEI P20 Pro的电子防抖功能、 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功能,以及对噪点的控制也强于其他品牌。

  而在强光环境与高反差环境中,HUAWEI P20 Pro的影像处理及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创新驾驭光影,智慧造就非凡

  慧“眼“看世界

  HUAWEI P20系列现已惊艳全球

  只为带来全新视界

  *本文部分内容出自《中国摄影》杂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