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幻彩RGB灯效 独特菱角造型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发布

    4月19日晚,努比亚在北京朗园发布了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红魔游戏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背面设计有独特的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开启游戏瞬间唤醒,还可实现灯随音动等。

    外观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向量美学设计风格,把游戏元素充分的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中框以及机身背部采用铝合金材质,另外中框右侧竞技键采用精准的CNC工艺呈现菱形纹理,与其他按键区隔鲜明。

    这款手机外观设计的亮点多数都在背部,背盖采用174.5°的钻石切面、菱角造型,造型十分梦幻。背面金属开有多个风槽,可以增加手机内部和外部的空气对流换热。而在机身中部,红魔手机配备了一个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进行闪烁,3大场景,AI灯效。开启游戏瞬间唤醒,还可实现灯随音动等。

    配置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一块6.0英寸的LCD屏,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红魔手机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35芯片。红魔手机配备了8GB大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确保游戏不卡顿。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1.7,6P镜片,支持多点对焦;前置为800万摄像头,光圈F2.0。

    系统方面,红魔手机搭载专门定制的全新Red Magic OS,重绘多款第三方热门主流应用图标,RedMagic OS针对红魔游戏手机进行了多项游戏定制,推出专属的竞技模式,开启之后会让红魔手机火力全开。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烈焰红、曜石黑两种机身配色。价格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6GB+64GB版本售价2499元,8GB+128GB售价2999元,发布会后同步预约,4月25日0:00与10:00同步发售。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