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轻薄便携 华硕E403NA开启舒适的出行体验

  对于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而言,轻薄便携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一台轻薄便携的笔记本电脑能够让用户办公环境不受限制,移动方便。华硕E403NA细致工艺打造出纤薄外形,厚度仅约17.9mm,重量仅约1.5kg,轻薄便携设计让用户走到哪、带到哪,随时随地应对任何办公出行需要。

  轻薄便携 出行无负担

  便携性是商务本必备条件之一。对于平日里有出行需求的用户而言这个标准显得更为重要。更轻薄便携的笔记本设计,能够让用户在移动办公的时候不受环境的限制,做到走到哪、带到哪,随时随地都能开启使用,应对任何出行办公的挑战。华硕E403NA采用细致工艺设计打造,整体厚度压缩到约17.9mm,仅相当于一本时尚杂志,绝不臃肿,轻松放进用户时尚的包包里,再也不用为了出行办公而带着古板难看的电脑包,让自己多一份负担;重量仅约1.5kg,即便是瘦弱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携带,E403NA不再是出行的累赘,为用户开启舒适的出行体验。

  人性设计 体验更舒畅

  除了轻薄便携,华硕E403NA对于用户体验也有洞察和了解。很多商务本拘泥于尺寸的限制,在键盘的设置上极不科学,短小的键程以及扁平的触感除了让用户打字不舒服外,还特别容易导致误触。华硕E403NA采用改良型的全尺寸分岛式键盘设计,轻微的按键浮动与约1.6mm键程为用户带来更加扎实的触感以及舒适的输入体验。而对于使用场景需要保持安静的用户,华硕也洞察到了他们的需求。E403NA创新性地采用无风扇设计降低噪音输出,无论用户想要在图书馆或者咖啡厅都能轻松打开电脑使用,不怕噪音影响他人,更显从容。

  多样技术 展现科技美

  华硕E403NA由多样技术打造,为用户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科技美。智能手势技术能够充分释放用户手指自由,提供更为准确和直观的输入体验;华硕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则为画面呈现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色彩,观看电影或者浏览图片没有色差,视界更惊艳;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充分调动E403NA的硬件与软件,让音效输出更为震撼清晰,让用户随时享受听觉盛宴。

  华硕E403NA是一款能全面满足用户出行办公需求的商务笔记本电脑,让用户出行更为舒适,办公体验更上一层。E403NA秉持以人为本理念实实在在为用户服务,是用户不容错过的商务笔记本电脑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