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强劲七代酷睿 灵耀3 Pro一切为了快

  笔记本电脑性能的强弱是衡量整个笔记本优劣的重要标尺,而CPU作为电脑最重要的核心部位,更是整机性能的最强供给者。灵耀3 Pro选配性能超强的四核八线程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能实现多任务无缝切换,处理能力更快,反应更迅捷,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游刃有余,强悍的性能助力工作快人一步。

  性能超强 反应迅捷

  灵耀3 Pro选配英特尔酷睿i7-7700HQ超强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最高可睿频至3.8GHz,能实现多种任务间的无缝切换,具备了更快的开机速度和应用响应速度,全方位满足了商务使用的需求,享受高效畅快的用户体验。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高性能独立显示芯片(Intel® HD Graphics 630核显),满血性能为图像处理能力带来更优秀表现,无论是Photoshop还是视频编辑等设计软件都能提供优秀的渲染效果和高速的输出速度,为用户高效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另外,灵耀3 Pro还选配16GB DDR4 内存,大幅缩短高负载应用的加载时间,选配512G SSD固态硬盘不仅能够满足海量的存储存储空间,更带来流畅的高速读写体验。

  智能散热 冷静以待

  散热快慢很大程度上影响电脑的性能,灵耀3 Pro采用智能双风扇散热系统并配备双热导管设计,相比较单风扇可以更大程度加速机身下方的空气流动,带来更多的冷却气流,即使在夏天等高温环境下长时间运行,依然可以使灵耀3 Pro机身维持在一定温度,保持强大的性能,从而提升工作效率,表现更出众!

  高端大气 不负观感

  玉不琢不成器,灵耀3 Pro的匠心工艺层层把关,标识性的同心圆图案辅以精美、绚烂的拉发丝纹纹理,源自镭射光线的设计灵感,不仅在阳光下看起来非常时尚典雅,同时触感也非常细腻和舒适,将精致和品味揉进分寸之间,更能彰显高端商务用户的能力与气质。

  高颜值的典雅商务机身设计,全面满足商务用户使用需求的超强性能,让用户脱离千篇一律的平庸品味,更带来高效的办公体验,快人一步更出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