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热力助阵DSL斗鱼超级联赛

  曾经“不务正业”、“玩物丧志”是电竞的另一个代名词。而现在不一样了,随着电竞产业自身的升级和发展,电竞的正能量逐渐被发现,有的高校还专门设立了电竞专业,帮助更多游戏爱好者,发掘其兴趣。

  近期一部大热的电影——《头号玩家》更把电竞推到世界中心。环境的大变革,使得电竞行业愈加繁荣,各类电竞赛事也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近期由斗鱼发起的一场游戏赛事——DSL斗鱼超级联赛成了玩家们的共同话题。

  作为高性能电竞硬件品牌,机械师始终关注电竞发展,关注玩家体验,用自己的力量为行业注入新的希望。近期,机械师刚刚发布了2018全新产品F117-B,率先打出全面屏游戏本概念,引领全新的设计风潮。机械师一面深耕产品性能,一面深入玩家,关注玩家所爱。在本届DSL斗鱼超级联赛上,依然能轻易找到机械师的身影。机械师笔记本作为本赛事合作伙伴,全程与你关注精彩赛事。

  4月20日至4月22日,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机械师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你;4月29日至5月1日,DSL斗鱼超级联赛总决赛&斗鱼嘉年华,机械师与你相约。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