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12nm“Zen+”架构首秀 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首发评测

测试平台介绍


    我们在测试中加入了Intel的酷睿i7-8700K处理器以及Core i5-8600K进行对比。AMD平台则加入了前代旗舰产品Ryzen 7 1800X。

 芝奇Sniper X DRR4内存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拿到的芝奇狙击者DDR4内存标称频率达到了3400MHz,频率相当高,考虑到大多数玩家的内存频率不会达到这样的水平,所以我们将它的频率设定为AMD官方支持列表中标称的2933MHz,以求更加贴近玩家的真实体验。

九州风神 堡垒240RGB 一体水冷散热器


    散热器方面我们使用了来自九州风神的堡垒240水冷散热器。这是一款支持包括AM4、TR4、LGA115x以及X299平台的全平台水冷散热器。

    高效的240mm的冷排以及优化风扇的加持下,堡垒240可以支持最高150W TDP的处理器,可以轻松压住Ryzen 7 2700X在内的多数处理器。

    冷头部分还搭载了支持1670万色的RGB灯光,可以实现多种动态效果。

安钛克HCG-850全模组金牌电源


    本次使用的安钛克HCG-850是一款高端全模组电源,拥有80PLUS金牌认证,采用100%日系电容,额定功率高达850W,可以轻松保证高性能测试平台的稳定运行。

华硕 ROG GTX 1080Ti海神波塞冬


    显卡部分使用了华硕的GTX 1080Ti海神,这是一款风水一体散热设计的显卡产品,拥有高达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高达1620 /1733MHz。显存方面,搭载了11GB的GDDR5X显存,位宽352bit,显存频率高达11100MHz。

ROG CROSSHAIR VII HERO (WI-FI) 主板


    此次测试我们使用了来自华硕的ROG CROSSHAIR VII HERO (WI-FI) 主板。(以下简称C7H)

    ROG C7H 采用ATX版型,与之前的C6H不同,这一代为全黑配色。除了颜色的变化之外,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变化是M.2接口增加到了2个。

    12相数字供电有热管式散热装甲覆盖,稳定性有所保证。

    C7H 采用了 8+4pin 的 CPU 供电接口设计。

    两个PCI-E X16接口都进行了专门加固,可以有效避免显卡过重对主板的伤害。

    独立的SupremeFX声卡采用了ROG S1220编解码芯片,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足以媲美千元级的独立声卡。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