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独占 不戴头显就可玩《星球大战》全息战棋

    去年,联想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一套AR(增强现实)体验。用户需要购买联想的AR智能头盔套装,再去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星球大战:绝地挑战》APP。两者都完成才能体验APP提供的AR功能。


联想的AR头盔套装

    但是安卓版一直都有的全息战棋(Holochess)一直都在iOS版上缺席。全息战棋是星战世界里的“国际象棋”。在电影中多次出现,被奉为经典镜头。今天,iOS版的《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最新更新终于加入了全息战棋。


游戏宣传图


iOS版的更新日志

    关键的是iOS用户不需要使用联想的AR智能头盔套装,只要有一台支持ARKit的iOS设备就能运行全息战棋。这一点是安卓版APP所不具备的。但要注意的是《星球大战:绝地挑战》APP内的其它功能还是需要AR头盔套装的。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