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小米手机如何录屏?

    对于使用小米手机的用户来说,想将自己游戏时候的精彩画面分享给朋友其实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在小米的MIUI 9当中就内置了录屏功能?那么录屏功能在哪呢?如何使用呢?

    如果你没有对小米的桌面布局做过整理,那么,“屏幕录制”功能将可以在系统工具文件夹中找到;如果你有进行了整理却找不到图标了,可以通过系统搜索,搜“录屏”或者“屏幕录制”找到它。

    打开应用后,这里会显示你的录屏文件,点击右下角的录制按钮,就会返回桌面,这时,再次按下悬浮的红色“开始”按钮即可进行屏幕录制,再次点击即可像图二一样生成录制文件

    这样的录屏是不是很方便?如果有需要,可以亲自试试哦!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