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荣耀首款笔记本发布会海报预热:强大的性能和续航

    荣耀将会在4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在会上荣耀不仅会发布新款的手机,还会同时发布旗下的首款笔记本电脑。虽然目前还没有真机曝光,但官方已经提前放出了多张预热的海报,下面就为大家解读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特点。

    4月11日时,荣耀智慧生活的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关于首款笔记本的具体信息,命名为MagicBook,并且由知名演员任嘉伦来担任这款笔记本的代言人,除了名字意外,在这张海报上描绘出了笔记本电脑的图案,不过并没有更多的具体信息。

    在4月12日时,荣耀的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了一张关于 MagicBook 的海报,从这张图上可以就看出这款笔记本相应的特点:较为轻薄的机身,出众的散热能力和强大的续航能力,图中还出现了一款笔记本的图片,或许就会是 MagicBook 的真身?

    4月16日时,荣耀发布了最近的一张海报,主题为“退出抢插座大战”,由此也可以确定,MagicBook 拥有着不俗的续航能力,从大大的数字“3”中的细节不能看出,MagicBook 或将采用三条热管的设计,由此带来出色的散热性能。作为荣耀首款笔记本,MagicBook 到底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