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最澎湃低音享受 飞利浦BT6900蓝牙音箱体验

      生活中有很多可以提升幸福感的产品,比如降噪耳机、智能夜灯、智能门锁等,用过之后可能很难再回头使用以前的产品了,其实还有一类产品也深受宅男宅女们的喜爱,那就是便携式蓝牙音箱,它可以将你喜欢的音乐带到任意需要的地方。最近,笔者收到了飞利浦推出的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EverPlay系列 BT6900,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是否符合你的风格吧!

飞利浦BT6900 蓝牙音箱  京东售价799元>>购买链接

外观设计:

       首先,飞利浦EverPlay系列 BT6900蓝牙音箱(以下简称:飞利浦BT6900)共提供了三个配色选择,除了我们此次收到的紫色和蓝色款,其实还有一款黑色可选,如果你喜欢低调一点的话,那么黑色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个性一些的话,显然紫色款会显得更加特别。

       作为一款小尺寸蓝牙音箱,飞利浦BT6900 算得上是一款掌上“神器”,它可轻松握在手中,而且音响重量仅310g,拿在手中自然也很轻巧。另外,音箱外壳采用网格状双层编织材料,握在手里很有质感,这类材质同样比较耐脏,所以不用太担心清洁的问题。

       飞利浦BT6900 的按键位于机身右侧,而且按键区域都采用橡胶材质包裹,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操作手感也同样出色,同时由于机身非常小巧,单手或盲控均没有太大的压力。

     在按键区域中间为音箱的电源按钮,它除了可以开关机,其实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查看电池电量,只需要短按该键就能通过周围的信号灯,就能获知音箱的电量剩余情况。

      在飞利浦BT6900 音箱的另一端,分布有音箱的充电接口和3.5mm音频接口,而在接口上方还有橡胶材质保护盖,能够起到很好的防尘防水效果,改好盖之后还可以将音箱竖立摆放,更加节省空间。

     说到电池的续航,根据官方的数据,这款音箱的续航在10小时,与笔者实际测试的结果基本吻合,不仅适应室内的使用,外出携带也能够满足长时间听歌的需求。同时,这款飞利浦BT6900 还提供快速充电选择项,可以使扬声器的充电速度更快。

      为了方便大家充电,飞利浦BT6900 还设计了一根USB挂绳线缆,不仅可以用来携带音箱,同时外出时也不用担心忘带充电线,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贴心。

       针对音箱使用时的特殊性,可能偶尔也会遇到一些比较特殊的场合,比如泳池、海边、超潮湿的森林等,所以便携式蓝牙音箱其实还有一点比较重要,那就是耐用性,而对于耐用性的考量标准目前主要是依据防水防尘等级,根据官方的数据,飞利浦BT6900 蓝牙音箱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57,基本上雨天或沙尘天气也不用担心,或者不小心掉进水中也没问题。

     使用过蓝牙音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蓝牙连接往往会受到距离的限制,比如一般的蓝牙传输距离仅为10米左右,在家中可能隔两堵墙就会出现连接断断续续的情况,而飞利浦BT6900 的蓝牙连接距离达到30米,能够适应更大范围的蓝牙连接,而且在稳定性上也很不错,对于家庭使用则完全足够了。

试听体验:

       首先,在使用场景上,飞利浦BT6900 能够适应家中各个区域的使用需求,比如桌面、卧室、客厅、浴室等,而音箱的小巧机身也保证了携带的便捷性,带在车上或在户外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飞利浦BT6900 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那就是支持免提通话,当你连接手机听歌时,也不会耽误你接听电话,而且免提通话可以让你释放双手,尽享无线蓝牙通话的便捷。

      其次在音质方面,飞利浦BT6900 采用正面反射钕制驱动器,所以整体的声音表现都不错,无论是人声还是乐器声音都比较清晰、自然,能够适应大部分音乐风格,绝对是室内听歌的不二选择。同时这款音箱搭载的低音辐射器,使这款小体积蓝牙音箱同样拥有较大的低音辐射区,整体声音的量感很足,而且有很好的延展,在空旷的室内或室外听歌也毫无压力。作为一款799元的小体积蓝牙音箱,飞利浦EverPlay系列 BT6900的整体表现绝对超值,足以提升你的生活幸福指数。■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