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2/2S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一时红容易,一直红很难! 继一代运动手表获得德国红点奖之后,华米科技于近日宣布:旗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再次斩获红点设计奖。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忠于美感、死磕运动、精研智能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由华米科技首席工业设计师于澎涛亲自操刀设计,外观温润优雅、运动气息浓郁,采用2.5D弧面玻璃/蓝宝石表镜、手工打磨陶瓷表圈、316L不锈钢表耳和按键、3D激光碳纤维纹理表身、玻纤加强聚碳酸酯表壳、316L不锈钢充电触点和底座,并拥有35小时超强续航(开启GPS连续使用),以及5ATM防水能力(相当于水下50米)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功能丰富,共内置跑步、户外骑行、游泳等14项运动模式,可提供最大摄氧量(VO₂max)、运动负荷(TD)、运动效果(TE)、恢复时间(Recovery Time)、下一次运动推荐、实时运动指导、当前体能状态分析等海量专业运动数据。

     此外,与相比与传统运动手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在智能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可以用它来控制米家设备、支付宝支付、蓝牙听歌、查看信息推送与天气、设置无声闹钟与来电提醒、监测睡眠,很好地满足用户刚性需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