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颠覆认知 轻薄微框机械师F117-Break 京东预约

  机械师F117-Break可以说是一款颠覆性产品。F117-Break选用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机身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外形轻薄颜值高,内里采用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八代标压I7处理器和GTX 106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畅玩各种游戏机。目前这款笔记本在京东预约中,10元定金抵500元,最终到手8799元。

  机械师F117-B6京东预约定金抵500元活动>>预定详情

  京东目前在售的这款F117-Break是其B6型号,区别于B1和B2型号采用的GTX 1050Ti独显,GTX 1060显然更为强力,时下堪称甜品级的GTX1060 6G游戏显卡,通吃当前各类主流中大型游戏。搭配i7-8750H标压处理器,整体性能更加强悍。8G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运行速度更快。

  机械师F117-Break最令人称道的是窄边框屏幕设计,左右边框宽度只有6.4mm、上部边框宽度约9mm,整个屏占比高达85%。用户有了宽广的视野,同时让一款15.6寸屏幕的笔记本拥有了14寸的笔记本的身材。而且机身轻薄,整机最厚处为 20mm,裸机重量轻至 2kg。一款游戏本拥有如此轻盈的身材是在难能可贵,颠覆了我们以往对游戏本厚重不易携带的认知。

  机械师F117-Break在其他方面也展示了一款高端游戏本的品质。配备了一款全尺寸RGB炫彩背光类似于青轴机械键盘,它的配色选择的也是和机身相同的银色设计。这款键盘采用的是光轴触发设计,输入更加快速准确。这款还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以有效减缓操作疲劳。它的按键压力在55g左右,键程在2.8mm左右,Full key anti-ghost技术,令全键无冲。同时它还采用Per Key Led技术,让每一个键都散发你想要的色彩,可定制只属于自己的个性背光。

  这款机器接口十分丰富,它拥有1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HDMI接口、2个DP接口、1个SD卡槽、1个RJ45网线接口、1个3.5mm耳机接口和1个麦克风接口,如此丰富的配置,在一款体积轻薄的笔记本上难能可贵。

  机械师F117-Break在看不见的内在细节设计也十分走心,在键盘下面,增加了一个镁铝合金骨架,整机拥有很好的强度、刚性和尺寸稳定性,同时还能最大程度的保护机器内部结构,使用寿命更长。散热窗的材料都选用是金属材质设计,拥有更好的高热性能,也增加了机身的坚固性。

  机械师F117-Break颠覆了以往对游戏本的认知,性能强悍的同时兼顾了轻盈的体积,这让很多在商务本和游戏本之间纠结的人有了更好的选择。为玩家带来了非常酣畅淋漓的体验。同时这台机器也依然保持着机械师系列精湛的工业设计水平,同时它不像其它游戏本那样笨重。在设计、操作、配置方面达到了一个完美的统一。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