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赶紧给微信支付宝上把锁,保证丢不了一分钱

  如今,微信和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已经成功席卷国内市场,国人也习惯了这种支付方式,它们也成了大部分人手机中必装的两款软件。

  无论我们是去商场、超市还是去街边小摊,都会看到微信和支付宝的身影。大家可能也注意到,当我们去超市时,只需要出示付款码,在“滴”声后,我们的钱就会被划走了,可怕的是这个过程并不需要我们输入密码。

  如果手机不小心丢了,那小偷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盗刷我们的钱,想想还是很可怕的。所以,强烈建议大家给这两款软件上把锁。

  微信

  进入【微信】-【我】-【钱包】-【右上角设置】-【支付安全】-【钱包锁】-【指纹/手势密码】选择一种解锁方式即可。

  支付宝

  进入【支付宝】-【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指纹/手势解锁】-【启动支付宝时】开启一种解锁方式即可。

  加锁以后,当我们再次进行扫码支付时,就需要输入指纹或者手势密码了,这样我们的钱包也就安全多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