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 smartmi智米首家体验店开业

    小米生态链企业smartmi智米科技短短4年时间推出了一系列与智能生活电器,围绕室内环境、卫浴、户外等日常生活场景,包括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除菌加湿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智米车载逆变器、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过滤器……随着产品线越来越丰富,首家线下体验店今天在北京正式开业。

    smartmi智米首家体验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颐堤港购物中心内,该店采用与小米网及有品平台同价模式,如果smartmi产品在这两家线上平台有价格优惠,那么体验店也将同步享受相同的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店内所有产品均有一定量的现货供应。

    4月16日-22日开业活动期间,智米生活电器馆颐堤港店将推行优惠政策,现场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的售价将下调100元,以699元的价格销售。与此同时,现场购买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电暖器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将获赠小米插线板一只。

    未来,smartmi智米将一如既往聚焦品质生活家电,为更多消费者营造极具未来感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在产品线迭代升级的同时,将在国内布局更多的体验店,逐步构建系统的smartmi智米线下销售网络,同时还将加快海外化的步伐。■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