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前所未有!富士GFX 50S上市一周年促销送6500元现金

    自去年富士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GFX 50S上市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使用了全新的大口径“G卡口”和富士首次配备的大尺寸43.8x32.9mm CMOS传感器。引以为傲的 5140万有效像素,相机提供了卓越的锐度和图像质量,完全可以满足在商业、时尚、艺术及风景领域的专业摄影师挑剔要求。 

     目前正值GFX系列相机上市一周年之际,富士胶片将开启GFX 50s一周年上市促销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等待了许久的您还不快行动起来?2018年4月1日至4月30日至富士GFX商用数码产品指定经销商处购买GFX 50S及富士龙GF63mmF2.8 R WR标准定焦组合的消费者将获得6500元的购机现金折扣!该福利仅在促销期内有效,预购从速!

商用数码产品GFX系列经销商查询:http://www.fujifilm.com.cn/products/digital_cameras/GFXGoshoppi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全新的GF250mmF4 R LM OIS WR镜头将于5月份正式推出,这是一款望远镜头,焦距约198mm(相当于35mm格式);通过结合使用富士胶片的专有光学设计技术,即使未来面临越来越高的图像解析要求,它也能提供出色的高分辨率。该款镜头既有出色的分辨率性能,又能实现丰富多彩的散景效果,因此可以很好地还原场景的氛围。安装1.4倍望远增倍镜“GF1.4X TC WR”后,拍摄范围可以扩大到大约277mm(相当于35mm格式),而图像质量依然卓越。此款镜头还配备了全新的对焦预设功能,方便摄影师即时激活先前保存在镜头内存中的对焦设置。采用镁合金镜筒,镜头自重小;防尘防滴,可在低至零下 10 摄氏度的环境中工作;这些优势必将使该新款镜头成为专业摄影师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