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为什么索尼手机的相机一直做不到极致

    为什么索尼手机的相机一直做不到极致

    其实这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索尼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相机传感器的供应商,其生产的IMX系列传感器现在也是广泛用于各个手机产品之上。但是索尼自家虽然也做手机,不过相机方面的能力却非常一般。

    其实相机能力的强悍,一方面是由于相机传感器模组的素质决定的,就像手机的处理器一样,骁龙845一定会强于骁龙835。但是另一方面就是靠软件的优化,厂商对于同一个传感器的软件算法优化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这也决定了相机的成像风格以及一些细节处理的内容究竟朝什么方向去走,还是看软件团队。

    而索尼虽然赢在了硬件发面,但是就像他的系统UI一样输在了软件方面,这也是索尼近些年逐渐没落的最大原因。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