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新房装修 空调要怎么配?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在新房装修的过程中,除了在家具方面要有搭配之外,空调是否也要根据装修的实际情况提前进行搭配吗?

  答案无疑是必要的。

  毕竟对于家居空调来讲,除了要选择空调的匹数、制冷量之外,要选择何种类型的空调也是十分重要的。打个比方,如果你房间设计的风格很时尚,但却由于在装修时没有对空调的安装做好规划,而空调作为家用电器中最重要的一环又不能舍弃,最后只能冒着让你的房间设计大打折扣的风险随便装一台空调,不得不说这就很尴尬了。

  因此,在装修时就要考虑使用什么空调就显得十分必要。

  那么,对于用户来讲,在装修的过程中要如何选择空调呢?

  首先,我们要从房子的大小来进行选择,如果说你的新房有200平方以上的多居室,那么笔者推荐你购买中央空调。首先,虽然在成本方面会比分体式空调多一些,但是在体验方面会有相当大的提升。特别是中央空调对室内温度的掌控能力比分体式空调更强,同时能耗比要比分体式高。

  此外,对于房屋设计来讲,由于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大多采用内藏式设计,因此对于房屋设计的整体美观度有很大的帮助。

  而对于那些150平方以下的中小户型来讲,分体式空调的性价比相比起中央空调会高许多。而在选择分体式空调的时候,我们也要考虑一些因素。

  首先就是卧室与客厅的区别。卧室的话推荐你购买壁挂式分体空调,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购买。在这笔者推荐大家尝试一下采用无风感设计的空调产品,其实际的体验会比普通的壁挂式空调好很多。

  而在客厅,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设计优秀的分体落地式空调。这可以不仅保证客厅的制冷量,同时也为家庭设计做出点缀。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清楚要怎么买了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