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随时分享身边的精彩时刻 华为P20系列录制短视频更轻松

    华为刚刚推出了华为P20系列期间手机,这次主打的就是拍照功能,此前我们已经体验了P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突出表现,其实在拍摄视频方面华为P20 Pro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华为P20系列支持960帧的超级慢动作,能够记录下身边的精彩瞬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表现如何吧!

960帧慢动作

    华为P20和P20Pro都支持了960帧的超级慢动作,相比于正常30帧的视频派说,实现了32倍的慢动作拍摄,一秒钟可以实现960个瞬间的捕捉。实际体验中,可以将.02秒左右的画面慢动作生成8秒的视频,再加上前后各一秒的画面,10秒钟的视频正好可以在社交网络上轻松地分享出来。

    同时凭借着麒麟970AI芯片的加持以及AI智能算法的出色表现下,能够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进行优化,保证不同主体的拍摄效果。实际的体验中,我们也看到960帧的慢动作下记录到了我们平时记录不到的精彩一刻。


    上边记录了硬币被抛向空中翻滚的瞬间以及相机快门的瞬间,这在一般的手机上是拍摄不到这样视频的。当然这样的功能也可以用来记录家里宠物调皮的瞬间,赛场上运动员爆发的瞬间等等,很多精彩的画面值得记录。

延时摄影

    除了慢动作之外,华为P20系列中的延时摄影功能也非常不错。延时摄影的定义就是以一种将时间压缩的拍摄技术,目前也多叫作缩时录影。其拍摄的是一组照片或是视频,后期通过照片串联或是视频抽帧,把几分钟、几小时甚至是几天几年的过程压缩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以视频的方式播放。在记录风景,记录我们生活的时候非常的好用。


    华为P20的延时摄影功能,将五六分钟的视频压缩成了20秒的短视频,我尝试着拍摄了两段,效果上可以说是超乎我的想象。能够将几分钟甚至几小时的视频变成短视频,也是很容易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在如今短视频火爆的情况下,功能非常给力了。

    如今小视频软件和社交网络上视频分享功能越来越多,用手机记录生活也是越来越方便,而像华为P20系列这种在手机中就内置了多种模式的拍摄功能,不需要你会剪辑,也不需要多高的拍摄技术,就能拍出有趣的片子。我觉得手机拍照和摄像的功能主要面向的是我们普通的消费者,需要的不是多么复杂的功能,而是需要我们随时拿出来一拍就能呈现出好的效果。在这一层面上,华为P20/P20 Pro无论是拍摄照片还是记录视频,都表现的最为出色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