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应用    /    正文

问答:米家蓝牙温湿度计到底有何应用场景?

提问:

       米家蓝牙温湿度计到底有何应用场景?

回答:

       在去年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米家带来了一款智能新品——米家蓝牙温湿度计,售价69元。那么这款米家蓝牙温湿度计到底能够应用于哪些场景呢?下面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下这款产品的设计定位和具体功能。

       首先,米家蓝牙温湿度计带有LCD屏幕,一节电池基本能够满足一年使用,并且采用磁吸墙贴设计,可精准测量室内温湿度,所以这款产品非常好的的使用场景自然是家中或室内。

      从产品特点来说,传统的蓝牙设备要经过6步才能完成连接,而米家蓝牙温湿度计仅需两步便可完成连接,相当方便。同时它可以通过米家任何一个常联电的设备接入云端,比如空调或台灯,不再必须依靠手机接入互联网,代表了小米IoT的2.0时代。

       如果你家中已经拥有不少的米家智能设备,那就不妨再添这样一款“代表小米IoT的2.0时代”的新品,随时看看家中的温湿度也不错!■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