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应用    /    正文

问答:雷军发布会意外曝光的是小米手环3吗?

提问:

      雷军发布会意外曝光的是小米手环3吗?

回答:

      在4月13日的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作为投资人的雷军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不过眼尖的媒体发现,这次雷军佩戴了一款全新的手环,而不是小米自己的前两代产品,难道这会是小米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3”吗?

       小米手环2在2016年6月就已经发布,算起来小米已经有将近两年没有更新小米手环了。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款新手环屏幕采用类似2.5D弧面设计,腕带则与之前的小米手环2比较相像,因此人们猜测这将会是“小米手环3”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而就在前段时间,外媒AndroidTR还放出疑似小米手环3的官方演示资料,从资料中可以看出,这款手环依旧配备了一块显示屏幕和一颗触摸按钮。不过,从演示动画来看,小米手环3的屏幕本身支持触摸操作,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上下滑动实现时间、心率、通知等功能的切换,左右滑动则可以打开对应选项的二级菜单。

     此外,从泄露的固件代码来看,“小米手环3”或许还新增了游泳监测功能,可以记录划水速率、游泳时间等信息。而在雷军主动“曝光”新手环之前,华米CEO黄汪就曾在媒体会议上表示,小米手环3一定会在今年发布,而且很可能会在上半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