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罗永浩微博表示将邀请代言人 该选朴树还是陈冠希呢?

    4月13日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他表示在线下市场锤子手机的知名度还不够,所以准备找明星代言。而且要找一些另类的,老罗倾向于选择朴树和陈冠希。这下可是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手机厂商请代言人不足为奇,大家也都选择和自己品牌调性相符的明星做代言。就像老罗说的一样,锤子科技的调性和特点,就应该找一些另类的,不过陈冠希这个选项还是比较出乎意料的。而在下面回复网友评论时,老罗还强调了对于签下陈冠希的希望。

    不过老罗说的可能有开玩笑的意味,锤子科技可能会签下一个比较与众不同的明星代言。不久前锤子刚刚发布了千元档位的坚果3,采用了无额头设计的全面屏。而锤子今年的旗舰手机可能会在5月15日的鸟巢发布会上才会与我们见面。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