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全新产品T90 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售

  T90已于近期开启预售,4月16日正式发售。在机器正式开抢之前,我们来看看T90凭什么喊出“让办公更有范,让游戏更带感”的宣言。

  悍狼T90是机械师2018年推出的重点产品之一,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机器给人无比强悍的印象,是一款锋芒难隐的惊艳大作。T90整机尺寸厚度为27.5mm,重量为2.4Kg,再度刻画机器“便携”的属性。

  在外观方面,T90继承了品牌热血的基因,游戏感仍能打动玩家。只是它在视觉上做了删繁就简处理:A壳双向拉丝纹理,简洁有力、质感突出;立体发光LOGO与两侧灯带相辅相成,衬托了炫酷的性格色彩;配色上未采用常规的红或黑,而是另辟蹊径选用银色,让机器不落窠臼,同时再次呼应简约的设计主张。

  在性能方面,不得不感叹强悍火力让它存在感爆表。处理器为Intel 第八代Coffee Lake-H i7-8750H,采用14nm制程工艺,拥有6核心12线程数,9MB缓存。基本频率为2.2GHz,最大睿频4.1GHz,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英特尔®睿频加速2.0技术等技术;显卡方面亦令人大呼满足,有三个方案可选: GTX1050/ GTX1050Ti /GTX1060,十系游戏显卡,能够流畅地处理图像,镇压高帧度游戏画面,高帧械斗淡定而从容。

  硬盘方面,标配128G PCI-E 固态硬盘+1T机械硬盘。机械师倍音速的运用,大幅提升速度,速度约是普通固态的6倍,畅享竞界快感;键盘方面,采用全尺寸天面印刷RGB炫彩动感背光键盘,拥有1677万色,支持分区变色提供4区可调,四个区域独立发光,可依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设置!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