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10发布会AR邀请函:赵丽颖“亲自”邀你看新机!

    荣耀方面已经公布,将在4月1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10。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泡泡网也收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的邀请函设计的虽然简单,不过却有不少有关产品和发布会的消息隐藏其中。

    这次荣耀10的Slogan为“会变色更潮美”,加上邀请函上渐变的极光设计,似乎在暗示荣耀10将会采用渐变的设计。

    不仅如此,如果用微信扫描邀请函上的二维码,将可以进入到荣耀发布会的电子邀请函中——看到一款幻彩极光配色的手机渲染图,点击“马上启程”就可以使用浏览器观看AR视频,视频中,荣耀代言人赵丽颖将“亲自”邀请你参加发布会。

    根据荣耀已经公布的信息,这次的荣耀10将会以“AI摄影革命”为主打,而邀请函的呈现形式——AR技术,可能也会成为手机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这次的荣耀发布会上,荣耀的首款笔记本MagicBook也将正式亮相,如果不出意外,新品将会主打轻薄和续航,并且将会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

    至于本次发布会上是否还有其他惊喜,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