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化身“手机人” 演绎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

    4月12日,OPPO 2018年的首支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正式上映。这次的OPPO微电影由OPPO手机代言人迪丽热巴与亚洲人气偶像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共同演绎。剧中,迪丽热巴变身为OPPO新机OPPO R15星空紫的“手机人”,陪伴主人林进(王一博饰)追寻舞蹈的梦想。

    电影里王一博饰演的林进是一个有着舞蹈梦想的年轻人,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林进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并不顺利,因为不能原创舞蹈甚至打算放弃自己的梦想。这时与迪丽热巴饰演的手机人“小紫”邂逅,在小紫的陪伴和鼓励之下,林进找回了自己,并且获得了别人的认可。

    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品牌,我们能够看出OPPO想要通过这部电影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永不言弃、活出真实的自己,年轻就要这样紫”,这正是OPPO所提倡的live for real生活理念的体现。

    作为OPPO的一大IP,OPPO的“手机人”系列IP微电影已经深入人心,在此之前,《我是你的喋喋phone》、《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已经先后为OPPO手机打Call,相信在OPPO R15发布之际上线的《热舞吧!青春》相信也会让新机再次深入人心。

    作为OPPO今年上半年的主推产品,OPPO R15采用了一块6.28英寸的超视野面屏,并且一改以往的金属设计风格,换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660AIE芯片,标配6GB内存以及128GB闪存。售价2999元起,目前已经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