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CITE 2018展台:联想展示未来智慧家庭新方向

         在本届CITE 2018上,联想不仅带来了包括个人电脑、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在智慧家庭展区还增加了智能存储、智能音箱以及智能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充分展示了未来智慧家庭的新方向。同时,联想重磅智能穿戴产品—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也受到了参观者的追捧,体验者络绎不绝。

      本次,联想还展示了多个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教育行业的智慧课堂、以及联想数据安全服务解决方案等,以智慧赋能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核心服务,成就行业变革。

       联想Mirage AR作为迪士尼全球优异合作的星战系列AR设备,更是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联想Mirage AR采用由智能手机驱动的增强现实方案,其中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将包括:增强现实头显、光剑控制器、追踪信标,而《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游戏应用目前你包括光剑大战、策略战斗、全息象棋三款游戏,并可适配市面上的主流智能手机机型和配置。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数字经济与企业变革论坛上表示,中国正从移动互联网跨越到智能物联时代,顺势而为,可能迎来企业转型升级的较好契机。在“智慧联想,服务中国”新战略愿景下,联想将专注于智能物联、智慧行业、智慧服务、智慧渠道四大业务版块,建构全新业务架构。■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