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魅族或将发布游戏本/戴尔为开挂言论致歉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科技圈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刚刚过去的一天科技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戴尔为发布会“开挂”言论道歉


    4月4日的戴尔发布会上一位发言人发表了一番以《绝地求生》开挂来举例标榜产品性能的不当言论,很快在互联网上形成了声讨热潮。针对这次事件,戴尔第一时间发布了致歉声明。

魅族或发布游戏本产品


    近期随着小米和华为相继发布笔记本新品,一些其他的手机品牌似乎也坐不住了。先是前一天荣耀宣布将发布笔记本产品,今天又有网友爆料魅族将发布一款名为“Halo”的游戏本产品。

AMD发布 RX500X系列显卡


    DIY硬件方面的消息,AMD今日发布了新的RX500X系列显卡。专供OEM厂商,不对外销售。技术规格方面基本上与500系列显卡没有本质区别,只是做了部分微调。

    RX 500X系列一共有七款型号,其中RX 580X、RX 570X、RX 560X、RX 550X、RX 540X和不带X后缀的老产品基本对应,只不过RX 550还增加了个640流处理器的版本,而这里的RX 550X目前依然只有512个。

    Radeon 550X、Radeon 540X两款则比较特殊,没有RX字样,具体身份也不详,可能是RX 550、RX 540的降频版本,流处理器或许也有512个,当然也有可能进一步屏蔽。

图片来自快科技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