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华硕B360系列主板登场 高性价比装机新选择

  英特尔推出的八代CPU风头正劲,而且品质确实也比较良心,但是推出半年内都是只有较为高端的Z370系列主板能匹配,这让想组装一台高性价比中端的游戏玩家非常挠头,现在随着B360的推出,这样消费者装机也会有更多的新选择。华硕的B360系列主板,秉承华硕主板坚如磐石的设计理念,扎实做工,用料讲究。并且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是游戏玩家的电竞利刃。

  华硕B360-PLUS、B360-PRO GAMING主板京东晒单返E卡>>了解详情

  华硕这次推出的B360分为两个系列,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主板B360-PRO GAMING和PRIME大师系列主板B360-PLUS。B360-PRO GAMING主打性能级电子竞技产品,而B360-PLUS则是面向面向DIY爱好者。

  华硕 TUF B360-PRO GAMING(WIF-FI) 电竞特工

  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其专为追求稳定高效的电竞游戏玩家量身打造,并且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B360-PRO GAMING有WIFI模块和电竞音效,军工用料品质更优。由于Type-C接口,有5个USB3.1(2个位于主板中央)和6个USB 2.0(2个位于主板中央),四条内存插槽,支持Intel 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 技术。最高支持64GB内存, DDR4 2666/2400/2133 MHz都可以支持。

  这款电竞特工系列主板拥有新潮的外观设计,军事迷彩元素加上兰博基尼黄配色,突显其迅速。坚固耐用、持久稳定。尤其在音效部分更贴合游戏玩家的需求,非常适合追求稳定、高效的个性游戏玩家们,平易近人的定位拉近了玩家与高性能电竞硬件的距离,“国民电竞主板”的美名可谓实至名归。

  华硕PRIME B360-PLUS 大师系列

  华硕PRIME B360-PLUS主板,这款大师系列主板有着非常良好的扩展性,LGA 1151 CPU接口,支持第8代英特尔酷睿、奔腾、赛扬处理器。支持英特尔Turbo Boost 2.0 技术。有四条内存插槽,双通道内存构架,支持英特尔傲腾内存,让系统运行更快。最高支持64GB内存, DDR4 2666/2400/2133 MHz都可以支持。板载6个USB 2.0接口(4个位于后侧面板, , 2 个位于主板中央),6个USB 3.1接口(2 个位于主板中央)),集成TUF LANGuard 网络安全防护的IntelI219V千兆网卡和英特尔集成显卡(有VGA接口、HDMI接口和D-Sub 接口)。还有2个M.2固态硬盘接口。

  PRIME B360-PLUS主板还有自动系统调校、智能散热控制,采用了日系音频电容,保证高保真板载音效。值得一提的是华硕 OptiMem 内存优化设计通过将内存布线及导通孔间的传送保持在适当的 PCB 层,维持内存信号完整性,同时华硕内存多通道等长设计(T-设计),让内存插槽与CPU之间的电线长度相同,从而获得更佳的 DDR4 超频幅度和超频稳定性。

  如果你想配一台高品质游戏台机的话,主板巨头华硕推出的B360-PLUS、B360-PRO GAMING,有着平民价格旗舰体验,现在京东热销中,而且还有晒单返E卡的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